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老年天地  ->  老年信息  -> 正文老年信息

老党员笑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国勇)6月11日上午,世界郑氏联谊中心温州联络处文成联络站的六位工作人员在离休干部郑圣闹的带领下,为105岁高寿老党员郑志琪送上“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的贺表。六位工作人员向老寿星为中国革命付出毕生精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一切而深表敬意,祝愿老寿星身体永远健康。郑老笑了,笑得真甜!

  郑志琪生于1917年,194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为党和部队秘密送信和运送物资,曾多次被敌人发觉而遭受多次酷刑。解放后一直在家务农,从没跨出大山。6月9日,在市党史办、县党史办、县委宣传部、温州机场集团、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的通力协作下,为郑老圆了今生能坐上飞机的大梦。2020年重阳节,省民政厅曾为他送上“福寿康宁”的贺表。

  离别时,郑老笑着与六位工作人员一一握手道别。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潘林鹏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