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金中亮)为重温党的百年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6月21日上午,县政协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政协副主席郑士钗、李标、雷旭燕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金红一行人来到珊溪镇罗山村寻访红色人物,听地下老通讯员刘开业同志讲党史故事和唱革命歌曲,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随后,在刘英纪念馆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刘金红带领着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刘英纪念馆里,党员们满怀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文物,循着先辈足迹,学习烈士们为国为民、不怕牺牲的精神。

  在后续召开的支部党员大会上,刘金红要求,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提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守牢初心底线。要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弘扬革命精神中,当好“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要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大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践行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要持续守正创新,扎实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