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社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6月17日下午,围绕“追溯百年、不负百年、起航百年”为主线,县人社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发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践行意识,强化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推动人社事业健康协调发展。

  誓言声声,承诺千金。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仿佛回到了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伴随着庄严的入党宣誓声,主题党日学习拉开了序幕,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六个一批”活动方案》的通知,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问答》等章节。活动中,党员们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观看了温州反腐纵横警示片和《省一大的秘密》保密专题教育片;并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检测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该局要求全体党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社便民工作融为一体,把民生摆在首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党史学习育教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成效。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启迪思维,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