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红色故事分享会 百年党史大家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鲁静)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0日下午,南田镇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部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相结合,与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相结合,与为民办实事好事相结合,开展“百年故事大家讲”红色故事分享会。全镇领导干部、村支书等近百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近两小时的分享会中,镇干部、村支记等十余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及所思所悟,为大家分享了南田镇革命烈士的动人故事。通过他们生动的讲述,使革命先烈们的精神突破了厚重的历史时空,深深感染现场的听众。

  “不讲不知道,现在才知道我们南田镇有这么多革命烈士。”一位村支书记说到,“我回去跟村里人讲的时候,他们也觉得现在的幸福生活来得很不容易,要感谢先烈们的牺牲与付出。”

  “这样真情实感地讲述贴近身边人的故事,能更好的与群众产生共鸣,发挥身边人教育身边人、身边人感染一大群人的效应,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走细。”该镇有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该镇将继续从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不同年龄段挑选党员,分享红色故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进的动力,推进南田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