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召开第二季度“三比三看”村社擂台赛

比干劲 晒成绩 找差距 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营造村干部“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持续激发村干部勇挑担当,奋勇争先的干事热情,6月20日,公阳乡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三比三看”村社擂台赛。乡村两级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分为实地查看、现场观摩和擂台比拼三个环节。

  首先,由乡属各科室组成的4个考评小组分别对4个行政村的人居环境、坐值班、三务公开等方面进行现场赋分。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在公阳村委会参加现场观摩,公阳村展示了在为民服务领域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通过看展板、听介绍等情景式交流,大家深入了解该村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查找自身的不足,起到了一点带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在现场述职会上,4个村书记相继亮相,围绕基层党建、项目建设、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晾晒了工作亮点实绩,查摆了短板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整改措施,相互比拼、交流学习、分享经验。

  由乡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组成的评委组分别从中心工作落实度、议事决策规范度、履职承诺兑现度、三务两公开透明度、集体经济完成度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最终,结合现场观摩和现场述职情况评选出1个先进村和1个后进村,并现场授旗。

  据了解,为有效推动“村社擂台”活动走深走实,公阳乡将在7月份举行2021年上半年度的村社擂台赛,让广大干部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干有方向,营造担当实干、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为公阳高质量发展添动力、添能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