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总工会开展“点亮微心愿·送学上家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雪丹)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无遗漏,6月22日下午,县总工会开展“点亮微心愿·送学上家门”活动,将《退休干部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送到退休干部家中。

  “这本《退休干部必读》是一本退休干部的‘百科全书’,涵盖了党史、党纪、权益保障、疾病预防等,在家有空可以读读,非常实用。”县总工会副主席赵巧巧将学习书籍送到潘仲华、赵双吾、赵志京等退休干部手中,并同他们一起“学党史、守初心、悟思想、明方向”。赵志京退休干部激动地说道:“谢谢组织送来的学习资料,心系我们退休干部,给我们关心和鼓励,我会学习好、领会好。”活动最后,退休干部们在心愿卡上写上了自己的心愿和对工会工作的建议,赵双吾写下了希望工会能够支持退休干部文艺活动等心愿。

  据悉,此次开展的“点亮微心愿·送学上家门”活动深受退休干部们欢迎,切实拉近了与退休干部距离。通过心愿征集的方式,让退休干部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关心;从阅读红色书籍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确保思想不掉队、学习不松劲。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员,向家人和周围群众讲述党史故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