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人才科技发展大会召开

全力构筑人才创新高地 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6月22日下午,全县人才科技发展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要分析人才和科技发展形势,明确人才和科技工作目标,研究部署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人才和科技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聚力落实人才强县、创新强县战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会议,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虞绍榜、金一玲出席会议。

  刘中华充分肯定我县人才和科技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指出文成已吹响了建设人才强县的“冲锋号”,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鼓足奋进之气、拿出攻坚之举,全力构筑人才创新高地。

  刘中华要求,要更加重视人才工作,全面落实“首位战略”,在扩大人才引领优势、产业创新优势和生态发展优势等方面做足文章,加大人才要素保障、赋能绿色发展,不断增强文成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刘中华强调,要加强人才招引力度,全力打造“人才高地”。要发挥文成比较优势,紧扣发展招人才,伸长手臂揽人才,创新方式引人才。要用好三类人才平台,提升创新平台、做精项目平台、激活企业发展平台,全力构筑“栖息良木”;要加强人才关怀工作,全力做优“人才生态”,让来文发展的各路人才都能体会到如同家一般的温暖,有实实在在的认同感、归属感。

  刘中华寄语广大人才,要当好忠诚的表率,当好创新的先锋,当好决策的智库,当好育才的伯乐,当好引才的红娘。要以争先姿态,强执行、抓落实,以人才和科技工作的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 周年。

  会议表彰了一批入选县重大人才工程的优秀人才,吸纳了一批优秀人士加入招才队伍,还对创业类人才进行了授信。县侨联、经信局等单位及优秀人才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