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社局为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金)一百年奋进征程,五十年初心不改。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新时代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6月25日,县人社局机关党总支和支部书记们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活动中,该局机关党总支和支部书记们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张体余、郑贤烈等,并向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该局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增强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的重要举措。老党员们经验丰富、阅历深厚,是从过去走到现在的亲历者、组织者、推动者,他们在不同时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每个人身上都有熠熠生辉的光荣故事。全局党员干部将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传承优良传统,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老党员安度晚年。

  老党员们戴着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十分高兴与激动,他们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收到这份礼物充满了光荣感和使命感。虽然退休多年,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从未动摇,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没有忘,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继续发挥余热,为人社事业增辉添彩。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