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政协会议|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文成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文成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翁钦、刘日年、潘方开围绕百年党史学习体会,就全面从严治党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发言的同志认为,全面从严治党一直在路上,也将永远在路上。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作为政协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坚持警钟长鸣,时刻用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听取交流发言后,刘金红表示深受启发,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文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不断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政治定力;要全面把握下一阶段政协工作的重点任务,高标准推进数字政协建设,高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专题学习活动,从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的智慧力量,以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领保障政协事业发展高质量,在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中展现政协风采。

  文成县政协副主席郑士钗、李标、雷旭燕、张丽俊,秘书长郑丹丹参加会议。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