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党建联盟搭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金)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再接再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奋进姿态。为全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建党百年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社区群众学史爱党、学史爱国,6月29日,县人社局机关党总支与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联盟开展“献礼100周年 党史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这一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党史,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信自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资料和“文成烽火”画册,通过多样化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激发社区人民群众学党史的积极性和学史爱国、学史爱党热情。

  本次活动增强了社区群众学史明理的意识,营造了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的良好氛围。社区群众纷纷表示,这种宣传形式接地气,直观通俗易懂,既生动又有效果,不仅让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文成人民经历的土地革命浪潮、游击战争硝烟、抗日战争烽火、解放战争炮声的光辉革命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文成这片红色热土党史的了解,也让他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