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杨胜杰为我县基层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筑牢信仰之基 砥砺奋进之志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6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来文,为我县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县领导虞绍榜、赵东佐参加。

  杨胜杰以“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高水平打造共同富裕的文成样板”为主题,从深刻感悟伟大党史、带头守好红色根脉、合力推动共同富裕等方面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生动的案例,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意义和实践价值,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砥砺奋进之志。

  杨胜杰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大党史观为指引,在传承和弘扬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增强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定力。要以党的“五史”学习为重点,在系统回溯百年奋斗光辉历史和历史性成就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思想伟力。要以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为使命,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激发奋进新征程的强劲动力。

  刘中华在主持时指出,要在学习党史中强化使命担当,厚植为民情怀,同时加快绿色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落实,进一步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推进共同富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讲课后,杨胜杰一行赴黄坦镇和西坑畲族镇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杨胜杰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叮嘱属地干部进一步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期间,杨胜杰还参观考察了让川村乡村振兴及共同富裕和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建设情况。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