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赴二源镇讲授专题党课

在村社这个“最小细胞”中干出“最佳业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郑国统)6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二源镇,以“庚续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共同富裕的奋进力量”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专题党课。课上,刘中华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总书记重要嘱托中彰显新作为,共同富裕新征程上当好主力军三个主题出发,以一个个生动的党史事件讲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

  刘中华强调,党员干部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对党的无限忠诚,践行人民至上理念,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时刻不忘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要紧扣“村强民富”“村美景秀”“村宁人和”三个方面,全力以赴打造新时代未来乡村升级版,奋力带领山区人民向共同富裕迈进,为全国共同富裕贡献文成模板。要当好政治过硬的“明白人”,共同富裕的“带头人”,服务百姓的“贴心人”,公平正义的“守护人”,纪律严明的“老实人”。始终学在前、谋在前、干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作风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的实际效能,努力在村社这个“最小细胞”干出一番“最佳业绩”。

  党课结束后,刘中华还看望慰问了二源镇部分在党50周年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生产、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及就业等情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自身身体,要求乡镇干部要进一步关心老党员们日常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把关爱措施落到实处,让老党员们与全县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