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升国旗 唱国歌 玉壶组织人员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静)7月1日上午,玉壶镇组织镇干部、部门站所、侨联商会、离退休老干部、侨胞侨眷、侨乡青少年、各行政村党支部分别在党群服务中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文化礼堂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集中观看活动,集中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庆祝大会开始前,全体人员前往镇政府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230余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向徐徐上升的国旗行注目礼,并同唱国歌。现场庄严肃穆,全体人员深切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崇敬之情。

  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让人心潮澎湃,通过收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认真真把每一项工作做好,为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与会干部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本次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的感想。金星村“一肩挑”马萨说:“中国共产党从100年前走到现在非常不容易,现在的和平盛世是那些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应该珍惜再珍惜!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并且是村里的党支部书记,更应该以他们为榜样,把人民服务的誓言牢牢记在心里,带领村民走向致富路!”玉壶镇侨联副主席胡雄政说:“作为基层侨务工作者,我亲眼见证了祖国的繁荣与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华侨回归祖国,更是祖国越来越强大的证明,接下来侨联将继续发挥好华侨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侨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