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两最三比”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文武)做好农村人居环境“两最三比”迎检工作,7月3日起,双桂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两最三比”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打造新时代美丽乡村。

  此次行动以自然村为小组,划分网格,每个网格由领导班子带队负责整治工作,将各村周边、主干道、河道沟渠、农户房前屋后、院内院外纳入整治工作重点,逐村逐户整治清理。同时每日下午召开碰头会,梳理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以及做法经验,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细。截至目前共出动清理人员400余人,垃圾清运车16辆,整治“脏乱差”点位400余处。

  据了解,双桂乡还将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聚焦短板缺项,持续精准发力,解决全乡的卫生死角和环境“顽疾”难题,全领域、全方位、全要素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好美丽宜居乡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