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义乌流动党支部开展“启航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起航百年路 奋斗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7月3日,在这建党百年之际,南田镇义乌流动党支部前往南田镇、西坑畲族镇开展为期两天的“启航百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在西坑畲族镇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党员们依托馆内布展的众多像章史料史迹,回顾革命先烈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的伟大革命精神。馆内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以及毛主席的英勇事迹激励大家继续弘扬革命优良传统,锤炼提升党性修养。随后,在场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许下庄重的承诺。

  

  党员们还先后慰问了28名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老党员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耐心听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意见。年轻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老党员的宝贵精神财富,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的伟大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活动中,南田镇义乌流动党支部朱晓滨还为党员们讲述了本地革命红色故事,描绘了本地烈士一路走来的艰难险阻与光辉历程。知所从来,方明所去,他从当时的文字记载和有关当事者的口述两个方面为切入点,让大家对本地革命烈士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精彩短片后,党员们围此次活动的学习内容各抒己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辉煌历程,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加深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牺牲奉献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深刻理解。下步,该流动党支部将继续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