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会:以“赶考”的姿态,确保全年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来源:

7月5日下午,县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会。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委常委等参加学习,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交流发言。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到会指导。

刘中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了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这五个方面。

刘中华强调

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各乡镇、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计划,安排专门时间,采取多种形式,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

刘中华强调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文成发展实际相结合,在推动文成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打造现代生态产业体系,夯实共同富裕的物质基础;深入实施全域环境再造,擦亮共同富裕的生态底色;要加快推动民生幸福共享,补强共同富裕的短板弱项;要更加坚定地做到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共同富裕的坚强保障。同时,大家一定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赶考”的姿态,自我加压,奋力冲刺三季度,抓好主要指标冲刺、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全年红,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

N 编辑:陈丽云责任编辑:陈丽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