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参军报国 逐梦青春 大峃镇召开征兵宣传动员大会暨秋季征兵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扎实抓好下半年度秋季征兵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7月5日下午,大峃镇召开“参军报国,逐梦青春”主题征兵宣传动员大会暨秋季征兵工作部署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镇领导、人武专干、各片区负责人、49个村(社区)驻村指导员、民兵连长、鹤城大姐代表。

  会议首先部署了“参军报国,逐梦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阶段宣传内容及方式等,特别是在目前的集中宣传阶段,要用“点线面+精准”的方式宣传到位,坚持主流媒体与大众传媒相结合,坚持全面普及与重点强化相结合,灵活采取多种形式,努力形成全方位立体宣传格局,使“参军报国,逐梦青春”主题征兵宣传家喻户晓、征兵政策人人皆知,同时,激发出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

  会议强调了秋季征兵的征集目标和征集对象,要求各村(社)充分调动广大适龄青年特别是高学历青年报名应征积极性,展开“四对一”精准宣传发动工作,也就是用“一名专武干部+驻村指导员+民兵连长+网格员/楼栋长”的方式对一名大学生/大学毕业生及其家庭进行宣传发动,把征兵政策讲明将透,突出“入伍成才规划设计”的宣传。最后,大峃镇人武部专项开展了大学毕业生征集部署会暨“四对一”精准宣传业务培训会,从流程操作、联动方式、政策讲解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参军报国,逐梦青春。据悉,大峃镇秋季征兵目测初检定于7月22日,地点在县人武部(新凯越大酒店旁),请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加!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