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专题听取破难攻坚项目工作汇报

要求让换届之年变成大干之年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季向贤)7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专题听取破难攻坚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虞绍榜、张蕙娜、赵东佐、林伟参加会议。

  会上,各破难攻坚组分别汇报了龙麒源旅游度假区打造项目、小区物业整治提升项目、安置小区建设项目、高速征地拆迁安置项目等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自2019年5月至今,我县深入实施以项目破难为核心的“铁军锻造”工程,在护航经济赶超、环境再造和民生幸福等3大工程的关键要素、关键环节、关键领域中持续发力,累计8批次111个县级项目压茬出征,1350名干部揭榜摘题、集中攻坚、定向破难,全力推动一批重大标志性项目强势破解。定制推行“五化”工作清单,系统构建五大工作体系,配套推行“十个一”工作机制和“八大行动”,实现专班破难全链条管理,54个项目如期破难销号。

  刘中华指出,两年多来,破难攻坚已经成为文成铁军锻造中的一个重要抓手和重要亮点,工作推进整体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紧盯干事和攻坚两张清单,真正让换届之年变成大干之年。

  刘中华要求,要盯牢不放不畏难 ,必须在思想上做到毫不松懈,加大力度推进工作,强化工作责任和担当,把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成百姓的幸福指数,把群众的所急所需所盼作为破难攻坚的重点,形成倒逼机制,推动破难项目大干快上。要想尽办法善破难,不断提高干部的能力水平和创新意识。

  刘中华强调,越是换届之年越要激发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做到在干中换、在换中干,形成赶超氛围,高质量完成今年定下的各项指标任务。要形成合力齐破难,部门乡镇联动协调,明确责任,完善机制,形成合力解决问题。要营造氛围促破难,进一步强化导向,完善容错免责机制,真正让破难攻坚成为干部的风尚。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推进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