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国明 胡静)为加深加强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有效迸发干事热情,7月5日,玉壶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全镇100多名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荣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党百年来取得巨大成就和光辉历史,领会精神,以史为鉴,明确了干事要求,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坚持“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好“四本书”,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守住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努力实现“共同富裕”示范区,持续创新文成特色、玉壶特色,将“慢城”品牌打亮打响。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既展现了党带领下伟大民族创造伟大历史的宏伟场景,也将党的光辉历程及下一步的战略目标做出明确阐述,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第二个百年目标刚刚开始,第二次的“赶考”刚刚起步,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并牢记“七一”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在学习方法、学习深度、学以致用上面下功夫,对标实践导向、历史维度、国际环境,把理论知识如何更好地运用在基层工作中去为我们基层干部主要研究目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本次会议,全镇上下形成了以“镇党委书记带头学,领导班子集中学,党员干部自主学”的学习新模式,引发全镇新一轮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热潮,持续激发党员干部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为接下来推动我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远走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