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卫健局:为留守人员圆梦“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海娇)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组织在社会公益方面资源整合、平台搭建和组织动员优势,文成县计生协与中国人寿文成县支公司携手联合开展“生育关怀 圆梦微心愿”活动,在炎炎夏日里为留守老人、妇女、儿童“送清凉”。

  7月7日上午,由两家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圆梦使者”走进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家中,将征集到的落地扇、电饭煲、书包、学习文具等23份物品送到他们手中,满足了他们的“微心愿”。活动中,“圆梦使者”认真了解群众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