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潘聪聪 李友汉)7月8日,文成县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县府礼堂召开。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刘中华、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体琪出席会议。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到场祝贺,充分肯定了县侨联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创新建设侨联工作示范县、搭建侨商回归产业平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连小敏指出,党中央、省委高度重视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对侨联工作给予厚望,侨联工作面临新形势。文成要筑牢政治灵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党建带侨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用活红色资源,着力守好红色根脉。要集聚侨界优势,找准切入点,打好侨牌,助力于文成成为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板,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地。要夯实基层基础,聚焦改革赋能,注重以数字化改革,赋能重塑侨联的工作生态系统,更加广泛地团结凝聚,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县委书记刘中华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省、市侨联,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文成发展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表示感谢。

  刘中华指出,当前的文成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希望全县各级侨联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为文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要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广大侨界人士要进一步发挥资源丰富、联系广泛、视野开阔的优势,在助推发展上作出新贡献。要凝聚侨心、维护侨益,进一步推进为侨服务数字化改革,维护好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在促进和谐上展示新作为。要建强侨联,夯实侨基,在自身建设上取得新进步,以侨联工作的靓丽小窗口为"重要窗口"建设增光添彩。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体琪致祝词,希望文成侨联围绕服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温州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侨为本服务理念,提高我市为侨服务水平。

  要拓展侨胞娘家阵地建设,提升基层侨联组织活力,努力探索做好侨联工作的新途径、新举措、新载体,不断增强侨联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以更优异的成绩为温州打造"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县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侨联第九届委员会,聘请了县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名誉主席和顾问、海外委员。群团代表在开幕式上致辞。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