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社局组织观看文成建党100年发展成就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金)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爱党爱国精神,近日,县人社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百年华章,浙里文成——文成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分为“百年征程,红耀文成”“百年初心,铸魂文成”“百年风华,璀璨文成”“党建引领,奋进文成”四个展区,通过丰富的图片图表反映了建党百年以来文成的辉煌奋斗历程。党员们认真观看、仔细听讲,仿佛身临其境一般,被一幅幅历史画卷、一段段感人事迹所深深吸引。

  通过参观,党员们回望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展望未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站位守初心,立足本职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文成人社事业新篇章。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