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媒体看文成  -> 正文媒体看文成

文成-瑞安山海协作推进月光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云)美食加旅游线路,文创产品加时尚饰品,文成山货和瑞安农产等一揽子月光新业态等你来消费……7月9日-11日,在瑞安公园路历史文化创意街区(忠义街),以“山海协作·乐享生活”为主题的2021温州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瑞安分会场暨数字生活嘉年华活动举办。本次活动以文成-瑞安山海协作工程为特色,旨在激活城市夜经济。

  活动现场组织了文成名特优山货、旅游资源,通过现场展销、电商直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实现山海协作,推进月光经济发展。还设置了3个夜市展销区,分别为“人山人海·繁荣昌盛”区、“山珍海味·寻根故里”区和“山海协作·文化同行”区。

  “人山人海·繁荣昌盛”区亮相展示各色业态形式文化产业,深度挖掘符合当地特色风格,突出独有的“忠义街式月光经济”。现场有手工手作、手工皮具等时尚饰品,有文化创意产品等文创产品,还有音乐、美术、书法等其他类型的产品。

  在“山珍海味·寻根故里”区里,有来自文成的山珍、花卉等文成十大农产品,有包括畲族糍粑、伯温烧饼等在内的文成十大特色小吃,有华盛水产、香海食品等瑞安水产品,有天井垟大米、湖岭牛肉等瑞安农产品,还有茯苓糕、麦芽糖等瑞安特色小吃。

  在“数字直播·乐享生活”区,设立直播间,有直播带货,并指导摊主在现场开直播、通过网络直播、社交传播、全媒体全渠道融合等新方式,向世界推介文成山货、瑞安农产,助力文成、瑞安农特产品和文旅资源的推广,打造场景化、互动性、一站式数字化新零售业态。

  活动现场还还搭建舞台表演区,开展文成瑞安两地特色的风俗文化表演,如温州鼓词、盾牌舞、温州舞龙等节目。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