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百位网红打卡刘伯温故里景区 助力旅游经济升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夏季 王安)为助推暑期旅游经济升温,7月10日至11日,刘伯温故里景区百丈漈仲夏狂欢节活动盛大开幕,活动将新潮有趣的元素与景区山水相融合,吸引上百位网红达人和上千名游客前来打卡。

  景区内,百丈瀑布自海拔600多米的高山绝壁倾泻而下,形成“三折”阶梯型瀑布群,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留念。瀑布旁的清水平台还设置了网红打卡点、小丑表演等活动,与游客们展开亲密互动。其中水枪阵闯关挑战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游客们或躲或闪,在智能水枪阵喷射的柱柱水花中享受着别具趣味性的“清凉”。

  “Hello宝宝们,我现在在百丈漈的枫情园,在我们面前有一个很大的瀑布,我们可以看一下。”活动现场,百位网红达人身穿各式汉服,融入个性化的推介方式,通过线上直播、短视频等模式,立体展示文成的美景和民俗文化。

  抖音网红徐周玉说:“之前我就知道这边是一个5A级景区,也从抖音上刷到过这边很多的视频,就挺好奇的,所以就过来了。来了以后,感觉这边的山水、人文都挺好的,非常推荐我朋友过来玩。”

  据了解,此次活动结束后,网红达人将在抖音App平台上推送文成旅游资源,预计收获1000多万点击量,助力景区旅游持续升温。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