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7月8日,周山畲族乡组织召开专题读书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震撼人心,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新的历史阶段,对人民、对国家、对世界作出的重大政治宣言,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袁家军书记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的具体体现,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