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红色印记 重温百年峥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9日下午,珊溪镇组织镇机关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图片展、观看红色影片的方式,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

  在文成县博物馆,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走进“百年华章 浙里文成”文成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一幅幅生动翔实的旧影映入眼帘,展示了“百年征程 红耀文成”“百年风华 璀璨文成”“党建引领 奋进文成”“百年初心 铸魂文成”四个篇章,全体党员从中见证了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下,文成跨越百年的红色历程和发展印迹,进一步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随后,全体党员在文化中心影院集中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影片中,革命先辈在面临严峻考验时,却依旧表现出执着坚毅、勇于拼搏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在场的观影人员,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借助生动丰富的图文和影片,珊溪镇机关党员自觉接受红色教育,在重温历史中进一步砥砺初心,在致敬先辈的同时牢记使命。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