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不断推动党史学习热潮,7月9日,周壤镇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华章 浙里文成”文成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和观看红色电影。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中,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文成跨越百年的峥嵘岁月和发展印迹。图片展分为四个区块,分别为“百年征程 红耀文成”、“百年风华 璀璨文成”、“党建引领 奋进文成”和“百年初心 铸魂文成”。一张张难以忘怀的图片、一段段历久弥新的文字,都在讲述着文成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下成长壮大的历史,谱写出了一曲曲波澜壮阔的奋进历程,让党员们深受震撼、备受鼓舞。随后,全体党员在文化中心影院集中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通过参观党史图片展和观看红色电影,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认真思考,感悟深刻思想,立足本职岗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周壤镇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