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赵鹏鹏)7月12日下午,省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精神,从理念方法行动机制层面推动建设变革型组织。

  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第二季度,全省交出了全省半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答卷,用实际行动兑现了为党的百年大庆增光添彩的庄严承诺。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前一段工作存在的突出短板和问题,加快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领导干部塑造变革能力。

  会议强调,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塑造变革能力必须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结合浙江实际、尊重客观规律。方法层面,要坚持需求导向,瞄准群众、企业、基层最为迫切的需求、最想解决的问题、最有获得感的领域,形成需求清单、找出解决方案,打通回应需求、解决问题、达到满意的通道。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领导干部塑造变革能力必须知行合一、落到实处。行动层面,一把手要亲力亲为,带头主动从体制机制上做一些前瞻性、系统性、穿透性的思考谋划,带头梳理核心业务、开展调查研究,调度优势资源、掌握工作进展,充分发挥好领导作用、示范作用、引领作用。机制层面,要不断提高认识水平,建立健全推动数字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重大使命任务的抓落实机制,加快取得在全国具有示范意义的重大标志性成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