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总工会开展“瓯江红 百年风华 红动浙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张洁)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7月13日下午,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欧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和“百年风华·红动浙南”党史学习教育光影展,追溯温州及浙南地区跨越百年的红色历程与发展印迹。

  在综合体驻场社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时光走廊、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理想区、主题党日馆、党群服务等区域版块。通过全馆的各类党史影像、文字资料,各大展柜文物背后的渊源故事,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和温州党史中的红色故事,从红色记忆中汲取了奋进力量。展馆中沉浸式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温州瓯江路光影码头,乘坐红色游船观赏“百年风华·红动浙南”党史学习教育山体光影展。“百年风华·红动浙南”党史学习教育山体光影展,分峥嵘岁月、奋进时代、逐梦未来三个篇章,时间跨度纵贯百年,一路追溯建党伟业的脚步,生动展现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回顾波澜壮阔的浙南革命斗争史和奋楫破浪的温州创新发展史。全体党员在以群山为幕布、光影为画笔的恢弘画卷中切身感受到了百年党史的奋斗历程。

  据悉,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传递给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图片展和光影展,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革命历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感悟脚下这片热土上先辈党员们不屈的精神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