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华章 浙里文成”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世斌)7月13日上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文成县博物馆一楼临时展厅参观“百年华章 浙里文成”文成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在讲解员声情并荗的讲解下,该局党员干部通过观看数百张珍贵的历史图片,走入百年党史的峥嵘岁月,追溯文成跨越百年的红色历程和发展印迹。在“百年征程 红耀文成”“百年风华 璀璨文成”“党建引领 奋进文成”“百年初心 铸魂文成”四个单元里,从党史、建设、党建、初心等四方面专题讲述了文成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从闭塞山城到幸福文成,全县上下同心同德、励精图治,谱写出一曲曲波澜壮阔的奋进历程。

  通过此次图片展,该局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了我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提供精神动力,凝聚起新时代不断前进的磅礴力量。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