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瑞琪)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4日下午,二源镇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我县博物馆参观“百年华章 浙里文成”文成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重温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

  漫步在展区之间,环顾四周,“百年征程 红耀文成”“百年风华 璀璨文成”“党建引领 奋进文成”“百年初心 铸魂文成”四个展区图文并茂地讲述了在党的引领下,历经百年,文成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让大家更加全面、深刻地感受到了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和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在文化中心影院集中观看了党史重大题材电影《红船》,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了对红船精神的学习和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影的方式学习党史,让他们能更加形象生动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曲折,也更感受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理想信念的伟大,身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奋进献礼建党100周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