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政务服务中心严把“疫情防控”关

疫情防控不松懈 政务服务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梭梭)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珊溪镇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政务服务有保障。

  入口保障打头阵。珊溪镇正门口保留一个出入口,在入口处,保安负责维持现场秩序,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登记”防控措施,有序引导和积极协助办事市民佩戴口罩并在完成扫码、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方可进入办事大厅。

  室内宣传敲警钟。在办事大厅等候区、各窗口等区域均张贴了“一米线”间隔指示标语,倡导办事群众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做到排队有序、间隔一米。此外,通过大屏幕滚动疫情防控相关标语,同时利用LED屏展示戴口罩、少聚集宣传图,向办事群众传达疫情防控不可松懈意识。

  及时消毒保平安。窗口人员对摘下口罩的办事群众及时进行劝阻,并严格做好大厅公共区域及工作区域每日定时通风消毒,对大厅出入口、触摸显示屏、办公室门把手等高频接触的重点部位进行清洁消毒,切实做到人、物、环境同防。

  接下去,珊溪镇政务服务大厅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群众提供既安全又便捷的业务办理途径,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政务服务有保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