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总工会开展“我心向党 书香筑梦”主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建武 赵友铭)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6日上午,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开展“我心向党  书香筑梦”主题读书会,阅读红色经典,汲取红色力量。

  活动通过重温红色经典书籍《红岩》,引导职工深入学习了解共产党的革命历程,感受红色文化,将敬党爱党的种子根植于心,传承红色精神。活动现场,干部们通过角色分配,现场演绎了《红岩》中的经典片段,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革命者对党坚定的信仰和勇气。

  此次读书会丰富了职工们文化生活,让职工们在阅读红色经典中提升自己,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温州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据悉,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经典阅读主题读书会,在企业、职工数多的单位开设职工红色书吧、红色电子书屋。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