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平和乡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系列主题党日活动。7月16日上午,平和乡组织乡里干部和村主职干部前往文成县博物馆参观“百年华章 浙里文成”文成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体悟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与崇高伟大。图片展从党史、建设、党建、初心等四方面专题讲述了文成县从新中国成立到现在飞速发展的历史,全面展现文成在建党百年来取得的巨大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广大人民呈现一台有记忆、有故事、有温度的红色历史文化视觉盛宴。

  随后,赴西坑畲族镇鳌里村参观周定纪念馆瞻仰烈士周定的传奇事记,汲取积极奋进的力量。最后,全体人员赴西坑畲族镇让川村参观小镇客厅、毛泽东像章纪念馆,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一片庄严肃穆中,感受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感叹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这次活动,参加的各位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为共建美好平和增光添彩。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