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履职动态|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根据县委统一安排,近日,文成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刘金红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朱仕梯、陈最有、富世娟,送上慰问金,并为县政协原副主席、老党员雷开勤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老党员是峥嵘岁月的亲历者、艰苦奋斗的参与者、繁荣昌盛的建设者。每到一处,刘金红都与老党员亲切交流,关切询问每一位老党员近期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认真聆听老党员对文成发展的感想和看法,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文成发展,为文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刘金红叮嘱相关部门,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一定要铭记他们的功绩,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老党员、思想上关心老党员、生活上照顾老党员,切实将党组织的关爱融入到为老党员的服务之中,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让老人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