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履职动态|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来文专题调研共同富裕重点课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7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来文就“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开展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政府副县长金一玲,县政协副主席张丽俊陪同调研。

  王丽峰一行先后走访了我县文成中学、文成县佰乐笑来养护院,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基础教育、养老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一玲就“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构建幸福养老服务体系”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基础教育、养老事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我县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王丽峰充分肯定了文成在教育、养老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教育和养老是民生领域的两大重要课题,也是在推进共同富裕的过程中必须要解决的两大难题。在教育方面,希望文成能够依托“互联网+”,开启教育信息化2.0时代,全力建设教育资源高度共享、人才高度融通、教研高度同步的城乡教育共同体;在养老方面,希望文成县能够继续深入探索医养结合模式,积极构建新型的养老服务体系,结合生态优势,大力发展康养产业链,着力提升养老服务水平。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