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红色中国、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魏为强)7月18日晚,由文成县新步伐艺术团,文成县伯文志愿服务社承办的“红色中国、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南田镇问道刘基馆文化礼堂举办。

  晚会围绕“红色中国、百年辉煌”这一主题,突出表现中国共产党奋斗、奋发、奋进的光辉形象,重点表现了革命、建设、改革中涌现出来的可歌可泣的模范人物和英雄事迹。演出以舞蹈、器乐、合唱、越剧等形式演绎了《不忘初心》《苦菜花》《盛世欢歌》《唱响新中国》等14个节目,展现了中国天翻地覆的百年辉煌。演出尾声,现场所有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扬的歌声响彻整个问道刘基馆文化礼堂,唱出了对百年辉煌党史的由衷感慨,对党团结带领人民走向未来满怀坚定的信心。

  此次文艺晚会从创作、筹备到展演近两个月,通过全体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再现了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