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开展反诈骑士首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季向贤)为提升全县市民防范、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人人反诈、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浓厚氛围,7月18日上午,文成县反诈骑士30余人以骑行的方式,深入大峃镇各地段开展文成反诈骑士首游活动,提升群众的“反诈”能力。

  活动中,反诈骑士身穿统一服装,骑着统一标识的摩托车,从大峃镇文化广场出发,途径县市监局、时代广场、县人民政府等地,最终到达周村市场。

  一路上,摩托车后面印有反诈标语的旗帜随风飘扬,车头小喇叭播放的反诈提醒声声入耳,结合反诈骑士沿途派发的宣传单,骑行队伍的“立体式”“沉浸式”宣传让市民对预防电信诈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县公安局民警表示:“近年来文成通信网络诈骗高发,一些文成的老百姓在没有防范意识的情况下上当受骗,于是我们就组建了这么一支文成反诈骑士的队伍。下一步,我们也会把摩托车宣传的方式延申到文成范围内的每一个乡镇,进一步提高反诈面。”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