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娃哈哈集团来文考察水源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季向贤)7月16日下午,省经信厅副厅长盛勇军陪同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一行来文考察水源情况。县领导刘中华、张蕙娜、毛伟新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巨屿镇沙洲项目地块与飞云湖水库饮用水源,相关部门就水源地人文历史、地理环境、自然资源等情况作了介绍。文成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资源丰富,水质较好,作为温州市的“大水缸”,近年来文成对全域水源的保护力度不断加大,飞云江水质已位居全省八大水系之首。

  考察组对文成县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水资源优势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通过此次文成之行,更多地寻找双方合作契合点,希望能将文成丰富、优质的水资源利用起来,造福一方百姓。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