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团干部培训班在嘉兴南湖开班 以“红船精神”话青春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共青团浙江省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员干部党性教育,7月19日-23日,文成县基层团干培训班在嘉兴南湖举行,各乡镇团委负责人,部分县属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中学团组织负责人及少先队辅导员老师近40人参加。

  7月20日上午,全体成员赴嘉兴南湖红色景区、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党的一大会址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初心使命。

  在南湖红船边上,大家认真聆听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波澜壮阔。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珍贵史料,以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在纪念馆宣誓墙的党旗下,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在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成员表示瞻仰红船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精神。同时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红船精神”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上,在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