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学党史知感恩“百年荣耀·潮涌 瓯江”图片展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晓丽)7月16日,玉壶镇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瓯江红、百年风华、红动浙南”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打卡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百年风华、红动浙南”党史学习教育光影展等红色地标,通过“沉浸式”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在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全体党员跟着驻场社工,先后参观了时光走廊、党史学习教育馆、红色理想区、主题党日馆、党群服务等区域版块,从全馆的各类党史影像、文字资料,各大展柜文物背后的渊源故事中,深入学习了解了中共党史及温州党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

  随后,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温州“城市大脑”展示中心,现场观看了智慧交通、车辆监管、数字医疗、文化旅游等各版块应用演示,率先感知了数字化给城市带来的种种便捷;活动期间还到“百年荣耀·潮涌瓯江”图片展前追寻共产党人在瓯越大地上留下的光辉足迹。

  晚上,全体党员前往温州瓯江路光影码头,乘坐红色游船观赏“百年风华·红动浙南”党史学习教育山体光影展。全体党员在以11座山体为幕布、光影为画笔的恢弘画卷中,切身走进了峥嵘岁月、奋进时代、逐梦未来三个篇章,回顾了波澜壮阔的浙南革命斗争史和奋楫破浪的温州创新发展史。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将党史学习教育阵地搬出会议室,通过营造轻松学习打卡氛围挖掘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基因密码”,而且激励广大党员以“赶考”的清醒继承和发扬革命斗争精神,再接再厉,勇担使命,确保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成效。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