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红船》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海洋)“践行红船精神,传承红色根脉。”7月20日下午,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红船》。

  “红船”是一条启蒙之船、理想之船、奋斗之船、革命之船和复兴之船。该影片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影片,影片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为纲,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求索中国向何处去的故事视角,充分展现了100年前一批胸怀天下的青年人的青春热血和理想情怀,准确演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是我们“透过镜头学党史”的生动教材。

  通过此次观影,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一条小船,诞生了一个大党,成就了“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学习“红船精神”,赓续红色根脉,我们要扎根医保岗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迸发热爱医保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