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经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椰椰)7月19日,县经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出席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世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检视剖析。随后,每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什么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四个方面逐一进行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不绕弯子,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党员中各自存在的问题:如学习积极性不强、工作标准要求不高、工作中存在情绪化等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方向,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巡回指导组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主题主线鲜明突出,会前准备充分,党支部的党员们直面问题,正视不足,批评坦诚相见。下一步,要持续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成果,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逐项分析研究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更加主动地对照绿色高质量发展找问题短板,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以务实管用的制度规范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成果引向深入。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