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7月15日下午,公阳乡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文成县博物馆并观看了党史专题片《红船》,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强化党的统一领导。

  文成县博物馆展区通过展出从党的创立、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刘英、胡从点等革命烈士事迹、史料,充分展现了我县的革命发展史和近现代社会发展史。全体人员安静专注地了解革命事迹和发展印记。

  随后,公阳乡全体党员干部参看了党史专题片《红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100年前,中国共产党在一条小船上诞生了。我们党从此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靠着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主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带领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让中华民族从饱受欺凌到繁荣昌盛,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不忘历史,才能更好地砥砺前行。通过此次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参观学习活动,该乡的党员干部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新时代美好太平的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珍惜现在,履职尽责、担当社会责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和繁荣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