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烟花”台风防御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7月21日晚上,我县以视频形式召开“烟花”台风防御工作动员部署会。县领导罗招政、张蕙娜、金一玲、刘云、林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我县台风形势进行分析研判。

  会上,县长罗招政要求,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防御工作的严峻性。各乡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侥幸心理,按照“三个不怕、四个宁可”要求,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切实做好防御“烟花”台风的各项工作,坚决打好今年防台工作“第一仗”。

  罗招政强调,务必要守住底线,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各乡镇、部门要围绕“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总目标,着力抓好人员转移安置、山塘水库监管、城市安全管理、旅游安全监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建筑工地安全管理、城乡危旧房安全监管、小流域山洪和地质灾害防御等重点工作,同时要认真做好转移人员的“安全码”扫码登记,确保应转尽转、应避尽避。

  罗招政强调,务必要压实责任,确保防御工作全面胜利。各乡镇、部门要严格落实“一把手”防汛责任制,责任人员要迅速进岗到位,全力以赴防御台风;要严格遵守防汛纪律,认真执行防汛值班制度,确保汛情、险情、灾情指挥调度命令畅通无阻;要进一步加强应急抢险队伍统筹调度和抢险物资补充调配,随时准备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做到抢险准备全面到位;要深入宣传发动,增强全民防汛防台意识;要准确做好监测预报服务,为群众转移避险、防灾减灾和抢险救灾赢得时间和主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