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开展2021年秋季征兵目测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7月21日上午,西坑畲族镇2021年秋季征兵目测体检工作在该镇卫生院内开展。

  在目测初检现场,医护人员对参加征兵目测初检的适龄青年进行了身高、体重、五官、视力等多个项目检查,并对照征兵工作相关要求进行有序的筛选。西坑畲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雷文宾在征兵目测检测站点逐一查看了各体检室体检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此次征兵目测体检情况。在体检室外,鼓励青年们积极从戎参军,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参加目测体检的共有55名适龄青年,其中合格人数33名,合格大学生比例90%。

  据了解,西坑畲族镇为确保此次征兵目测体检工作有序开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前期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下一步西坑畲族镇将按照征兵工作要求,继续将秋季征兵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切实把优秀青年选出来,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源。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