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来文督察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魏为强)7月23日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来文督察防汛防台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做细做实各项防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虞绍榜、张蕙娜、童文阳等分别参加督查。

  督查中,杨胜杰先后前往县应急指挥中心及珊溪镇,听取我县防汛防台工作有关情况。

  杨胜杰充分肯定我县防汛防台准备工作。他指出,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范围大、水汽足、时间长、线路复杂,文成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高度重视,加强警惕,紧紧围绕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总目标,紧盯防强风、防暴雨、防山洪、防内涝等方面工作,推动各项防御措施做细做实,坚决打好今年防台首战。

  杨胜杰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应急广播、电视等措施的宣传使用,提高公众防台和自我保护意识。要做好水库的科学调度管理,细之又细做好巡查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好的准备,突出抓好风险隐患点排查、人员转移安置、旅游景区监管、镇村公用设施管理、避灾点安全、应急救援队伍准备、科学组织预报预警、科学安排值班值守等方面工作,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