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党员干部:迎战“烟花”全力赴 爱心助农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瑞琪)自二源镇第一时间召开“烟花”台风防御工作部署会以来,该镇严格落实各项应急预案,要求全镇干部迅速进入应战状态,深入广泛开展宣传,防汛应急物资应备尽备,全面落实各项防台措施,全力以赴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迎战今年防台工作“第一战”。目前已组建11个防汛防台排摸走访小组,组建民兵救援力量17人、村级救援队伍11支55人,集聚多方力量开展地质灾害风险点、老旧房屋安全巡逻及入户宣传工作,对全镇低保户、孤寡老人、“三留人员”等重点人群进行多轮走访提醒,要求人员应转尽转,做好防范,现已排查出老旧房7户10人并加强关注。

  7月23日,二源村防汛防台排摸走访小组在例行走访宣传时发现,低保户吴阿婆刚刚抢收完一批白芸豆,准备次日凌晨销往县城。走访小组成员熟知该户主家人常年染病住院、开销较大,几位党员、团员干部随即抢着自掏腰包要收购,一来确保农户安全居家,二来助其补贴家用。“谢谢你们,你们真好啊!”吴阿婆感激地直抹眼泪。一袋白芸豆,于寻常农户是生计钱,于低保农户是救命钱,于党员干部是民生需。民生面前无小事,只要民众需要,党员干部就在。组员们一致表示,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洗礼后,大家更注重为民办实事的服务思维和奉献精神了,换作别的干部遇到,也一定会这么做的。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