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全面部署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正逐渐向我省沿海靠近,铜铃山镇迅速启动防汛防台应急预案,严密部署、严阵以待。

  截至7月23日,针对山塘水库派出检查组1个4人次,排查水库8座、山塘1处;针对地质灾害点派出检查组1个10人次,检查地质灾害隐患点5点次。针对老旧房(工棚),已派出检查组17个34人次,检查老旧房(工棚)25处。针对抢险救援,已组织民兵救援力量12人,村级救援队伍8支40人随时待命。针对抢险物资,现已登记在册防汛应急物资设备有300条袋类、50套照明设备、16台发电机、110件救生衣(圈)、 180套雨具等。并安排工作人员提前到地质灾害点挨家挨户做思想动员,向村民们介绍本次台风的情况,让他们做好及时转移准备。要求辖区内所有景区暂停营业,通知在建项目停产停工,做好人员撤移安置预备工作,坚决做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