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避灾安置点吃住齐备 成为群众温馨的避风港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王安)7月24日上午,在双桂乡宝丰避灾安置点,前来避灾的村民们正围坐在大堂里下着象棋,大家一起说笑唠嗑,气氛融洽。为了让避灾人员住得舒心,村干部们还特地启动了避灾中心食堂,以改善大家的饮食。这些无微不至的贴心安排,让村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除了宝丰避灾安置点之外,双桂乡还安排了7个避灾安置点。安置点内系列应急用品整齐排列,折叠床、雨衣、矿泉水和泡面等生活物资也一应俱全。截至目前双桂转移人员共71人,应转人员现已全部转移到位。

  双桂乡党委委员纪爱芬表示,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做好避灾点的服务保障工作,避免转移人员返家现象出现,让他们在这住得安心、舒心。

  随着第6号台风“烟花”的逐渐逼近,我县积极部署开展防台防汛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避灾点内的服务保障,为避灾人员搭起安全、温暖的避风港。截至7月24日8时,全县331处避灾场所全部启用,转移人员1718人,其中集中避灾976人,配置应急救灾和防汛物资15.4万件次。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